主页
繁體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返回

巴中市畜牧食品局组织观看电影故事片《天上的菊美》《兰辉》

  6月24日,巴中市畜牧食品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影院集中观看了电影故事片《天上的菊美》、《兰辉》。aWH四川养殖网

  影片《天上的菊美》、《兰辉》分别以甘孜州道孚县瓦日乡原党委副书记、乡长菊美多吉同志和北川羌族自治县副县长兰辉同志生前的先进事迹为原型,用朴实的手法生动的展现了民族地区基层党员干部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真实的记录了两名普通共产党员真心付出,心系群众、克己奉公、一生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和爱民情怀。
  观影后,大家深受感触,为基层干部的人格魅力和人民公仆的动人情怀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基层好干部菊美多吉和兰辉心系党的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并结合到当前开展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争做人民的好干部,当好人民公仆,传递榜样正能量,不断推动畜牧工作新进展。
[ 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
  • 上一篇: 省专家组对江安县部级蛋鸡养殖标准化

    下一篇:南江县畜牧食品局调整产业结构,严格建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