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返回

省专家组对江安县部级蛋鸡养殖标准化示范场进行检查复核

  2014年6月24日,根据省农业厅统一安排,省级示范创建专家组余勇、姚成文、曾仰双一行在宜宾市畜牧兽医局机关党委书记张义琅、生产科副科申洪兵的陪同下对我县劲松农民养鸡专业合作社铁清蛋鸡养殖场进行了检查复核。 PUh四川养殖网

  专家组严格按照《部级蛋鸡养殖标准化示范场验收评分标准》对该场进行了检查复核,和养殖户进行了经验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此次复核,为提升该场的标准化示范创建水平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江安县劲松农民养鸡专业合作社铁清蛋鸡养殖场于2011年10月被农业部授予“蛋鸡养殖标准化示范场”称号,现存栏蛋鸡9万余只,年产鸡蛋1200吨,新增产值750万元。该场挂牌以来,严格按蛋鸡养殖示范创建标准进行生产,紧紧围绕畜禽良种化、养殖设施化、生产规范化、防疫制度化、粪污无害化的“五化”要求,实现了安全、优质、高效、环保养殖,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https://www.46659.com
  • 上一篇: 彭州市全面完成二季度畜产品质量安全

    下一篇:巴中市畜牧食品局组织观看电影故事片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