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返回

南江县畜牧食品局调整产业结构,严格建设标准,全力抓好现代畜牧业创建工作

  2014年,南江县按照“种草养牛羊、林下养土鸡”的发展模式,适时调整畜牧产业建设重点,加快推进全县林下养殖业的发展。 xk6四川养殖网

  一是按照“1111”(即人工种草10亩以上,建标准化圈舍150平方米以上,年出栏南江黄羊100只以上、年纯收入10万元)的建设模式,着力推进南江黄羊适度规模家庭牧场的建设。先后建成了沙河五郎、朝阳农科、森泰牧业、钰凯农业等规模羊场27个。 
  二是按照“3551”(即建标准化圈舍300平方米以上,人工种草50亩以上,年出栏肉牛50头以上、纯收入10万元以上)发展模式,抓好肉牛产业建设。目前,全县共建成肉牛规模养殖场38个(2014年新建成4个),正在建设的钱河、馨晨肉牛养殖场建成后将达到年存栏肉牛300头以上。 
  三是着重抓好红沙线年出栏巴山土鸡100万只的林下养殖示范带和沙河镇红光村年孵化100万只巴山土鸡苗的种鸡场。目前,红光种鸡场已建成投产;红沙线巴山土鸡林下养殖示范带已具雏形,预计年底即可全部建成。 
https://46659.com
  • 上一篇: 巴中市畜牧食品局组织观看电影故事片

    下一篇:德阳市畜牧食品局五项重点工作接受市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