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资讯 > 省内信息返回

阿坝州若尔盖县全面完成草原征收、征用使用情况清理上报工作

  按照《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草原征收和征用使用情况清理工作的通知》(阿府办函〔2014〕64号)精神,若尔盖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以县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加强普法宣传,明确责任主体,落实责任部门,组织力量对近年来全县范围内工程建设等征收、征用使用草原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将清理结果正式上报了州草原行政主管部门。据不完全统计,若尔盖县共清理出征收、征用使用草原75宗,共计4026.63亩,其中永久征用使用草原66宗3897.13亩,临时占用草原7宗129.5亩。aJu四川养殖网

  全州清理统计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州将根据清理统计情况,分类提出意见,预计9月底前完成相关征占用草原审核审批手续的完善工作和草原植被恢复费的征收工作。
https://46659.com
  • 上一篇: 阿坝州国土资源管理部门拟将工程建设

    下一篇:宜宾县蕨溪镇谷庄村郑峰创办的“宇容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