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资讯 > 省内信息返回

7月29日叙永县畜牧局“以牧创业工程”培训班在叙永县委党校开班

 7月29日,叙永县畜牧局“以牧创业工程”培训班在叙永县委党校开班,来至全县准备向规范养殖企业方向发展或今年准备新建适度规模养殖场的养殖场负责人,有志于畜牧业创业人员共60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畜牧局局长张策云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指出,举办“以牧创业工程”培训班是叙永现代畜牧业发展的需要、是社会经济形式发展的需要、是农民增收致富的需要,通过培训为我县现代畜牧产业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培养一批新型职业畜禽养殖、经营管理人才,促进适度规模养殖企业规范发展。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叙永县畜牧局主办,叙永县济民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培训将本着“就业是安民之本,创业是富民之道”和“帮扶一人当老板,带动军人再上岗”的理念,分两期进行,每期培训60人,时间为10天,实行免费培训、解决食宿。
  在这10天的培训时间里,这些未来的“老板”将接受省上专家、老师系统的创业技能培训(企业构思、项目选择、市场评估、营销策略、成本预算、工商税务、创业计划、企业经营管理等)和畜牧科技培训(涉及生猪、肉牛、家禽养殖技术等),并实地深入规模养殖场参观学习。
  学员培训结束后,新建养殖场将获得政府5—8万元的创业贷款并享受贴息,这些未来的“老板”将为叙永现代畜牧业的健康发展注入勃勃生机。
https://46659.com
  • 上一篇: 宜宾市上半年畜牧生产成效显著 农民

    下一篇:四川省草原科学研究院召开党的群众路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