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返回

岳阳市委书记卿渐伟会见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谢毅资深副董事长一行

  6月19日下午,正大集团中国区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谢毅资深副董事长、周永顺资深副董事长陪同国务院侨务办副主任谭天星一行来岳阳考察。岳阳市委书记卿渐伟在南湖宾馆亲切会见了正大集团谢毅资深副董事长一行,岳阳市政府副市长熊炜参加会见。fB3四川养殖网

  正大集团是首个来中国投资的外资集团,也是最早来湖南投资的华商企业。2010年3月,湖南省政府与正大集团签订《新农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岳阳市与正大集团签订了《合作建设10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协议》。
  卿渐伟对谢毅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作为湖南乃至中国中部发展较快的重要城市,岳阳农业产业基础雄厚、发展稳定,目前岳阳正大力发展农产品深加工产业,使我市由农业原料输出地变成产品输出地,打造现代农业强市。
  卿渐伟说,岳阳市有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强劲的发展势头,市委市政府正在抢抓机遇,大力推动农业产业化健康有序发展,这与正大集团的主营业务有着许多共赢发展的契合点。正大集团携手岳阳建设百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符合岳阳产业结构调整的方向和农业内部结构调整的方向,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希望正大集团能加快岳阳项目的推进,把先进的发展理念和项目模式带到岳阳来,岳阳方面将以务实态度和优质服务推进项目的落地。
  谢毅表示,正大集团非常看好岳阳的农业资源和区位优势,将全力把项目做成全国农业产业化项目的典范。
https://www.46659.com
  • 上一篇: 特驱携手川农 培养储备干部

    下一篇:泸州开展全市农村沼气培训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