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返回

特驱携手川农 培养储备干部

   特驱“场长管理班”和“技术营销干部班”招生啦!6月20日,特驱走进四川农业大学,召开“场长管理班”和“技术营销干部班”招生宣讲会。这将是特驱第二届“猪场场长班”,同时,特驱也将与川农大的合作领域拓宽至营销线,以打造“技术商人”为方向,新开了“技术营销干部班”。Vpu四川养殖网

        据了解,集团与川农大联合开办“场长管理班”和“技术营销干部班”,目的在于将养殖技术人才和技术营销人才的培养触角延伸到重点农牧院校,提前培养,重点培养,缩短大学毕业生和企业之间的鸿沟,提前为集团培育出更加适用和年轻的一线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做好准备。
        特驱副总裁袁有林带领营销中心蒋中辉副总经理、川北片区营销总经理朱红强以及集团人力资源部领导干部一行走进川农大,与同学们交流、分享职场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出选择,主动掌控自己的未来。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李建强书记、动物医学院付瑞琼书记全程参与。(根据微特驱整理报道)
[ 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
  • 上一篇: 呼伦贝尔市市长张利平会见了东方希望

    下一篇:岳阳市委书记卿渐伟会见农牧食品企业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