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源返回

清溪镇

 iFG四川养殖网

清溪镇iFG四川养殖网
清溪镇iFG四川养殖网
 

 iFG四川养殖网

iFG四川养殖网
清溪,一座古城,始建于汉代,因城中有数道泉水而得名。清溪镇北接雅安,南连西昌,东临峨嵋,西通康藏。是古南方丝绸之路一个重要驿站,自秦汉以来,郡、州、县、所,各类建制,均设于此。绵延公里的古城墙依崎岖山势而建,远望如从天而降的巨龙,紧紧环抱着清溪古城。历经了1200多年的风风雨雨,今天,这些古城墙多数已成颓壁残垣,但巍峨的雄姿尚存。
 
    城内不宽的街道古朴典雅,古色古香,古老的石牌坊耸立街头,街道两旁有成片的明清时期古建筑群,不乏雕梁画栋,楼阁亭台,虽因年久失修,破败残损,老态龙钟,但仍洋溢着古风神韵。
 
iFG四川养殖网
交通:
自驾:从四川火车站自驾前往 清溪古镇 的路线 1. 从督院街向东南方向,前往红星路四段 55 米 2. 在红星路四段向右转 260 米 3. 在1路口向右转,朝锦兴路行进 750 米 4. 继续前行,上新光华街 290 米 5. 继续前行,上红照壁街 210 米 6. 在上南大街向左转 650 米 7. 继续前行,上浆洗街 800 米 8. 继续前行,上洗面桥街 1.1 公里 9. 继续前行,上高新大道 1.1 公里 10. 继续前行,上创业路 900 米 11. 继续前行,上成雅高速 部分收费路段 139 公里 12. 下出口,前往108国道 350 米 13. 在108国道向右转 34.4 公里 14. 在 新南街 稍向右转 1.2 公里 15. 继续前行,上108国道/康宁路 继续沿108国道前行 102 公里 16. 继续前行,上黑石河东路 1.4 公里 17. 在沿城西路上段向左转 150 米 18. 在1路口向左转 49 米iFG四川养殖网
 

 iFG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 上一篇: 上里镇

    下一篇:礼州镇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