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资讯 > 省内信息返回

三台县首届猪业高峰论坛在金喜登大酒店隆重成功举办

 7月28日,我县首届猪业高峰论坛在金喜登大酒店隆重举行。全县饲养20头以上母猪养殖业主、各镇乡畜牧兽医站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出席了会议。五好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郭宗友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我省兽医界知名人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余永健等专家教授分别作了“当前生猪疫病形势和防制要点”、 “高效安全养殖模式”等专题讲座;三台县邮政储蓄银行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信贷政策;养殖代表和专家进行了技术咨询和解惑答疑;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五好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新技术、新品种和新产品。 
  我县首届猪业高峰论坛由三台县畜牧兽医学会主办,由五好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承办、协办。举办首届猪业高峰论坛旨在帮助我县规模养猪业主正确分析当前生猪生产形势和把握当前生猪疫病防制重点、难点和要点,以促进全县生猪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我县举办首届猪业高峰论坛受到了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要求今后多举办这样有针对性、实用性的猪业高峰论坛,以推动全县生猪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 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
  • 上一篇: 彭州市畜牧局进行奶牛“两病”监测技

    下一篇:宜宾市上半年畜牧生产成效显著 农民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