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返回

新都区农发局开展“送检下乡,服务三农”便民惠民活动

 区农村发展局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践行群众路线,以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为重点,近期开展了农机“送检下乡,服务三农”便民惠民活动。3Tc四川养殖网

  为避免农机手往返奔波,实现农机年检不出镇,减少机手交通费用支出,从6月4日至6月20日,区农发局农机监理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深入区内各镇农业综合服务站办理农机年检年审相关手续,为方便车主办理保险业务,区农发局同时还邀请了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一道送保险下乡。在年检过程中,农机监理人员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做到4个100%,即:实地实机检验100%,拖拉机交强险投保100%,粘贴反光标识100%,签订《农机安全责任承诺书》100%。同时现场为群众传授各类农机具的维修、保养等知识技能,详细讲解农机具挂牌、年检的重要性,并对当前支农惠农政策进行了宣传。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年检拖拉机560余台,受益农机手560余人,预计可为农机手节约交通费用支出合计4万余元。
[ 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
  • 上一篇: 温江永宁镇花篱村葵花基地迎来络绎不

    下一篇:泸县召开机收中稻蓄留再生稻项目工作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