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返回

凉山州畜牧局杨光富局长调研西昌正大生猪产业链项目

  2014年6月25日,州畜牧局局长杨光富带领副局长伍学军、畜牧站长刘凌,在西昌市正大生猪产业链项目工作组相关成员的陪同下,实地到黄水乡双龙村、洼垴村、鹿鹤村调研西昌正大生猪产业链项目。杨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种猪场和部分商品场场址,听取了项目工作组和正大集团西昌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交换了意见。sJ7四川养殖网

    西昌正大生猪产业链首期10万头规模项目,计划建设年生产10万头仔猪的种猪场1个,年出栏1万头商品猪的标准化规模养猪场6个,年出栏1000头以上的适度规模代养户若干,代养户年出栏共达4万头,达到年出栏10万头的规模。目前已经在黄水、中坝、西溪和阿七四个乡选定了7个地块,其中用于建设存栏5000头母猪的种猪场1个占地370亩,用于建设6个年出栏1万头商品猪场的地块共占地570亩。对适度规模代养户的考察工作已经开展,黄水乡种猪场完成了打井工程,完成种猪场施工图纸设计。
  杨局长一行对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展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加快项目实施,推进环评、土地手续、三通一平、猪场设计、代养户确定等工作的有序开展。
https://46659.com
  • 上一篇: 武胜县首次引进东辽黑猪

    下一篇:温江永宁镇花篱村葵花基地迎来络绎不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