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返回

绵阳市游仙区畜牧兽医局举办农业服务推广体系动物诊疗培训会

  6月26日,游仙区畜牧兽医局在徐家镇政府会议室举办了农业服务推广体系动物诊疗培训会议。共计67名来自徐家镇、东宣乡的养殖业主参加了此次培训大会。会议紧紧围绕当前畜牧业生产发展趋势,动物防疫形势以及与动物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xyV四川养殖网

  通过培训,增强了养殖业主的主动防疫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养殖户的养殖行为,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培训会受到徐家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得到当地畜牧兽医站的积极协助,养殖户对这种送技术下乡的模式普遍称赞。下一步,畜牧兽医局将结合当前养殖形势和群众的需求,在全区范围内举办该种培训会。
  会后,游仙区畜牧兽医局为鼓励广大养殖专业户做好动物防疫工作,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签订了自行做好动物防疫的责任书,并发放了疫苗冷藏箱、玻钢注射器械共计67套。
https://46659.com
  • 上一篇: 南江县畜牧食品局:我县畜禽免疫抗体指

    下一篇:四川省农业厅行政部门“三定”正式出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