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返回

乐山市副市长阿刘时布率队到五通桥区芽芝春茶厂调研茶业发展

   6月18日,副市长阿刘时布、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波率市财政局、市农业局、市农委、市农科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五通桥区石麟镇“芽芝春”茶叶基地调研茶叶产业发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刘勇、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农业局、区财政局、区农工办、石麟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RDn四川养殖网

 
  阿刘时布一行来到“芽芝春”茶厂的中茶新品种苗圃园,实地查看了苗圃园中正在培育的中茶108号、302号茶苗,参观了芽芝春茶厂的制茶车间、制茶设备和制茶工艺,详细了解茶厂的生产规模和销售情况。 
 
  随后,阿刘时布一行在“芽芝春”茶厂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芽芝春”中茶系列的开发引进和种植规模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调研组就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积极献言建策,提出意见建议。 
 
  阿刘时布就“芽芝春”茶厂在引进新品种和打造地方品牌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企业的下一步发展,他指出,一是企业要理清发展思路,认真做好中长期规划,一步一个脚印,循序渐进发展;二是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 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
  • 上一篇: 泸州开展全市农村沼气培训

    下一篇:乐山市沐川县启动茶园机采工作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