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返回

由铁骑力士集团冯光德实验室申请的《一种断奶母猪预混料及制作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6月10日,由铁骑力士集团冯光德实验室申请的《一种断奶母猪预混料及制作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201210526614.4。hmB四川养殖网

    本发明是铁骑力士冯光德实验室在饲料预混料技术领域的一项创新,该预混料主要运用于断奶母猪,能快速恢复母猪体况,有效缩短断奶母猪的发情间隔,促进母猪发情,提高母猪配种受胎率,增加母猪产仔数,为养殖增加了效益。
    冯光德实验室是铁骑力士集团科研技术中心,下设1个国家认可实验室、2个研究院、7个研究室、6个联合实验室、两个中试车间和4个试验基地,是行业内唯一同时承担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国家蛋鸡产业技术体系、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三个综合试验站的企业技术中心。
 实验室先后与中国农大、中国农科院、四川大学、华中农大、四川农大、湖南农大、西南科技大学等高校建有博士工作站、联合实验室和项目合作,在饲料新技术研发、安全畜产品生产技术、标准化集约化生产技术、精准营养技术、优良畜禽品种选育技术、畜禽疫病控制技术等方面卓有建树。
    目前冯光德实验室已完成科研项目156项,承担省部级科研项目16项,申请专利70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各1项。
 
https://46659.com
  • 上一篇: 开江县畜牧食品局:强化业务技术培训,激

    下一篇:呼伦贝尔市市长张利平会见了东方希望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