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源返回

贵州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将举行民俗村寨游活动第四届“荞茶杯”全国摄影大展赛活动

 日前,威宁将举办板底民俗村寨游暨威宁第四届“荞茶杯”全国摄影大展赛活动。活动将展示板底深厚的人文历史、百草坪景区丰富的旅游内涵、中国彝族歌舞之乡的魅力,为提升板底旅游品牌宣传造势。UCZ四川养殖网

    据悉,活动共分为万人同祭支嘎阿鲁山、彝族“荞花女”选美大赛、板底民俗村寨游、贵州彝族火把节四个项目,从7月至9月活动历时两个月。
    据了解,百草坪是中国南方最大的山地草原,元明以来就是乌撒地区跑马赛武的练兵场,传说是彝族英雄支嘎阿鲁的故乡。这里不仅有万亩天然草场、数以千计的彝族情歌及号称“东方金字塔”的彝族向天墓群,还有国家级非遗“撮泰吉”、闻名中外的彝族歌舞“阿西里西”。(陈武帅)
https://www.46659.com
  • 上一篇: 高县罗场镇:翰笙故里 茶花之乡

    下一篇:贵州民族民间器乐简述,芦笙乐,萧笛乐,勒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