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源返回

松潘县川主寺镇,川主寺有肘子,三杯鸡,剁椒鱼头等

 松潘县川主寺镇,川主寺有肘子,三杯鸡,剁椒鱼头等景点介绍KEZ四川养殖网

 
  川主寺镇是通往四川九寨沟、黄龙风景区和川西北大草原的必经之地。川主寺镇位于四川省松潘县城东北17公里处。是川西北众多风景名胜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和四条旅游干线的十字交汇点。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丰富。居“大九寨”国际旅游区的中心位置,以东39公里是黄龙风景名胜区,并延至雪宝鼎、丹云峡风景区;以北87公里是九寨沟风景名胜区;以西40公里是大草原,并延至黄河九曲第一湾;以南17公里处是松潘古城,并延至牟尼沟风景区;以北15公里是红石公园。
特色景点 
 
   镇上有川主寺(门票15元,不售学生票),九寨沟环线前往九寨沟、黄龙等著名景点。
特色美食
 
  川主寺有肘子,三杯鸡,剁椒鱼头等等。
 
住宿信息
 
  川主寺满大街都是宾馆,从私人小旅馆到五星级酒店一应俱全。岷江源国际大酒店五星级,价格在三、四百元。其他好一些的宾馆一、二百元,街边小旅馆几十元就可以搞定。
交通信息
 
  “九环公路”西线、“213国道”、“松平公路”在这里形成“十”字交叉路口,南来北往的游人从这里往返于“大九寨”国际旅游区各景点、景区。从这里向南300余公里可直达省会成都,向北经九寨,可直达广元、西安;向西经大草原可达甘肃兰州;向东经黄龙、丹云峡,可直达绵阳。
https://46659.com
  • 上一篇: 成都市郫县平乐寺介绍

    下一篇:高县庆岭乡,确定“绿韵花香、生态庆岭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