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源返回

荥经前池-前池位于荥经县城南龙苍沟镇境内,是2003年修建的燕山二级电站形成的人工湖

荥经前池前池位于荥经县城南龙苍沟镇境内,是2003年修建的燕山二级电站形成的人工湖,常年蓄水5万方,过去由于交通不便,以发电为主,但因其独特的生态优势,具有很大的旅游开发价值。
 
亮点:前池生态环境极佳,周围遍布原始森林,树林茂盛,空气清鲜、风光优美,尤其难得的是,“植物中的大熊猫”—国宝珙桐湖边分布密集,是我国罕有的珙桐天然集中生长区域。湖中枯树与流水结合,刚烈与温柔相济,以水景最为奇丽,水蓝澄澈,异常洁净,能见度高,具有“微九寨”之美誉,是个探幽赏静的好去处。
 
交通:前池距荥经县城约26公里,双车道水泥硬化路面约20公里,6公里是山村碎石路,自驾车从县城到前池,大约四十分钟。县城有高速通成都、西昌、雅安等地。
https://www.46659.com
  • 上一篇: 高县七仙湖-七仙湖,又叫郝家村水库,是

    下一篇:西岭雪山介绍及其旅游景点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