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源返回

营山县灵鹫镇

 fq2四川养殖网

营山县灵鹫镇fq2四川养殖网
营山县灵鹫镇fq2四川养殖网
概况fq2四川养殖网
    灵鹫镇,位于营山县城东南27公里,南接四喜乡,西连小桥镇,北邻带河乡、陡坑乡。东界达州市的渠县,是营山县东南重镇。
    灵鹫镇历史悠久,山青水秀。清初(1647年)姚、黄义军攻县城,士民弃城奔灵鹫,从此县址在此长达20年之久。
    目前,境内遗存有建于清道光元年的古建筑“灵鹫文庙”、“青羊宫”,以及明清时代的朝阳洞石刻、碑记和老爷山古墓、灵鹫大寨遗址等重要文物古迹。灵鹫境内河泽交错、山石奇布。发展休闲旅游业很有潜力。
    风景名胜fq2四川养殖网
    朝阳洞在营山县城东面,灵鹫乡青羊村的一个石崖上。洞坐西朝北,洞顶有青羊宫,为历代道家炼丹修道之所。洞内四壁存明清时代石刻题记十四幅,均保存完好。
    地方特产fq2四川养殖网
    该镇所产的灵鹫柚、灵鹫火鸡、灵鹫咂酒、灵鹫甘蔗、灵鹫鲫鱼为主要品牌的优质绿色农产品享誉川东北

 fq2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 上一篇: 乐至县中和场镇

    下一篇:保胜乡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