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养羊 > 日常管理返回

凉山州畜科所科技人员参加第四届中国兽医大会

10月27-30日,由中国兽医协会和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兽医大会在广西桂林隆重召开,来自动物疫控、卫生监督、检疫检验、教育、科研、军队、公安、动物诊疗机构以及生产企业等各个领域从事兽医工作的代表30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凉山州畜科所相关科技人员在副所长黄卫平的带领下参加了本届盛会。中国兽医大会是我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兽医行业盛会,是兽医培训、学习、交流、采购的一站式平台。本次大会设置了兽医发展形势论坛、兽医防疫与检疫监督培训、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新技术讲座、动物福利交流、赛马和宠物医疗的海外专家讲座,以及宠物诊疗机构、养禽场、猪场、牛羊场、水生动物兽医技术等专场,为推动执业兽医继续教育及执业兽医考核、注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大会还安排了执业兽医用药管理、中兽医发展等重点项目论坛,兽医用品及药品产业博览和全国兽医日活动。
    凉山州畜科所科技人员参加了猪病、牛羊病、养马、水生动物兽医技术等专场的讲座,并就科研生产活动中的一些问题向有关专家进行了咨询与交流,了解了当前兽医领域的一些新技术、新理论和新动态。同时,凉山州畜牧局高级兽医师杜宁作为我州兽医界的杰出代表参加了2013年度“中国杰出兽医”评选活动。
[ 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
  • 上一篇: 冬季养羊有诀窍

    下一篇:提高绵羊繁殖力的具体措施有哪些?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