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源返回

人参果

   人参果形似人的心脏,呈淡黄色,并有紫色条纹,果肉淡黄,具有特有的芳香气味,爽甜无核,清香多汁,风味独特可口,营养丰富,可食率占95%以上。据中国农科院畜牧研究所及中国林科院分析表明:人参果除具有低糖、低脂肪|、高蛋白、含十六种氨基酸外,还富维生素C及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钾、钙、磷、铁、锰、锌、钴、硒和钼等。现代科学研究表明:硒是维持肌体正常生命活动的必需营养素之一,它能激活人体细胞,增强活力,具有防癌和抑制心血管病的作用。人参果egD四川养殖网
人参果含钙高于一切水果、蔬菜,每100克鲜果中含钙量高达915毫克,是西红柿的114倍,黄瓜的36。4倍。被誉为“生命火种”、“抗癌之”、“补钙新星”。长期食用人参果能增强体质,提高抗病能力,尤其是对糖尿病和高血压病人大有助益。

https://46659.com
  • 上一篇: 九尺板鸭

    下一篇:绵阳平武刺梨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