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源返回

崭山米枣-三台种植米枣已经有200多年历史,崭山米枣因具有“皮薄

崭山米枣-三台种植米枣已经有200多年历史,崭山米枣因具有“皮薄肉嫩三台种植米枣已经有200多年历史,崭山米枣因具有“皮薄肉嫩,入口化渣,酸甜适中,滋阴补肾,健脾开胃”等特点,已成为享誉川内外的优质水果。Ajs四川养殖网

 
    崭山米枣产于三台县永新镇崭山村,有数百年的历史,是三台县独具地方特色的小水果,具有脆嫩多汁、甘甜爽口、营养价值高且成份比例最佳、外观悦目等特点。在北京、成都、广州、海南、新疆、西藏、贵阳、绵阳、兰州、德阳等大中市场受到广大消费者好评,历年供不应求。
 
    崭山米枣是四川知名品牌,获得地理标识认证。2005年3月获四川省无公害产品产地认证;2007年8月获绵阳市无公害食品认证;2007年9月获农业部绿色食品温带水果充分认证。
 

Ajs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 上一篇: 黄连--宣汉黄连因形如鸡爪,又名鸡爪黄

    下一篇:绿鸭蛋-“绿鸭蛋”精选御临河流放养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