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源返回

四川稻城亚丁介绍-位于中国四川省西南边缘,地处青藏高原东南部

稻城县位于中国四川省西南边缘,地处青藏高原东南部,横断山脉东侧。属康巴藏区的甘孜藏族自治州。跨北纬27°58'——29°30'、东经99°56'——100°36',南北长174公里,东 西宽63公里,而积7323干方公里。人囗三万,以藏族为主体,泾济上属丰农半牧他区。稻城全县近三万人口。其中藏族占96%以上,此外有汉、纳西、回、彝等民族。 
 
    亚丁风景区位于稻城的东南面,约130公里,它方圆千余平方公里,主体部分是三座完全隔开,而相距不远,呈"品"字形排列的雪峰,被称为三座神山。
它的景致保持着在地球上近绝迹的纯粹,被誉为"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
景区内的主要景点就是三座"神山"以及蒙自大峡谷、俄初山、阿西高山公园等
https://www.46659.com
  • 上一篇: 四川都江堰介绍-坐落于四川省都江堰

    下一篇:四川西岭雪山-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