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源返回

宜宾翠屏区金秋湖-金秋湖水库是宜宾市翠屏区唯一的一座中型水库,位于金坪镇和邱场乡境内

宜宾翠屏区金秋湖金秋湖水库是宜宾市翠屏区唯一的一座中型水库,位于金坪镇和邱场乡境内。2005年建成交付使用,控制流域面积18.3平方公里,总库容1450万立方米,灌面3.15万亩。
 
亮点:金秋湖占地4800余亩,湖水水面达2200余亩。这里山青水秀、空气清新,植被丰富,山丘千姿百态。山川湖水阡陌纵横,交相辉映,形成独特的金秋湖山水风光。
 
借翠屏区委区政府打造“北域早茶之乡”之风,依托地理优势,金秋湖与叙府龙芽科技园共同开发金秋湖现代农业生态园项目。通过建设打造标准化现代农业观光园区(茶叶)3000亩,同时还建有茶文化展示厅,是参观现代农业模式的示范点。该生态园还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是集品茗、锤钓、游湖等休闲观光模式于一体的城乡近郊旅游基地。
 
金秋湖内有数家农家乐,可同时接待千余人在此就餐。农家乐内还有游船可供游人乘坐,游览美丽的金秋湖。金秋湖内的农家乐有:金秋湖第一家农家乐、金秋湖水云间农家乐、茗湖家园农家乐、金秋湖生态鱼火锅农家乐
 
交通路线:从宜宾北高速路口出,沿内江-宜宾高速行驶20公里到金秋湖。
https://www.46659.com
  • 上一篇: 南充磨尔滩水库-始建于1958年的南充磨尔

    下一篇:阆中构溪河-构溪河的源头在苍溪县龙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