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源返回

筠连县双腾镇

  宜宾市筠连县双腾镇位于县城南部,幅员面积92平方公里,耕地面积18803亩。辖15个村,92个社,全镇总人口22556人。土壤富硒,主要有黄壤、紫色土,适宜种植苦丁茶。
  自1997年新工艺苦丁茶研制成功之后,集观赏、饮用、保健于一体,具有清热解毒之功效、“青山绿水”之美感,苦丁茶开始成为饮料世界的新贵。该镇现有苦丁茶基地1.5万亩,年产干茶8000担,实 现销售收入3800万元,约占全国苦丁茶的四分之一,全镇农民人均纯收入3344元,其中苦丁茶纯收入就达1680元。苦丁茶已成为双腾镇的主要支柱产业。

  双腾镇于2008年3月被四川省茶叶行业协会、四川省科技报、科学四川万里行组委会授予“四川苦丁茶名镇”称号。tuT四川养殖网

tuT四川养殖网

 tuT四川养殖网

筠连县双腾镇tuT四川养殖网
筠连县双腾镇tuT四川养殖网
 

 tuT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 上一篇: 兴文县石海镇

    下一篇:江安县夕佳山镇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