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源返回

高县来复镇

 Xjx四川养殖网

高县来复镇
 来复镇位于高县北部,地处川云公路中段,宜高路、来沙路在此交汇。来复镇是一个神秘的地方。来复镇的神秘莫过于这里是军工企业原核工业部 812 厂江南分厂的“战略基地”。因而来复镇有“军工之港”之美誉。
来复水电站是宜宾市最大的水电站,这是来复镇的电力资源优势。装机容量 3 × 10000 千瓦,年发电量 1.4 亿千瓦时,年供电量 1.28 亿度,主要向高县境内供电。

来复镇境内的荔枝湖因来复电站截流而成。在近 40 余公里的南广河水域,水质优秀,湖面开阔,四周山高林密,沟深谷幽,奇峰屹立、怪石峥嵘、流泉飞瀑、景象万千,是开展水上体育和娱乐休闲的理想场所。景区内自然、人文景观丰富,有著名的革命烈士李硕勋故居、纪念馆、石门石刻、川主庙、贾村溶洞群、庆符八景。Xjx四川养殖网

来复镇土特产有工夫毛茶、蚕茧、黄栀子。Xjx四川养殖网

Xjx四川养殖网
高县来复镇Xjx四川养殖网
 

 Xjx四川养殖网

https://46659.com
  • 上一篇: 长宁县竹海镇

    下一篇:珙县洛表镇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