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繁體

首页 > 养鸡 > 日常管理返回

老鸡和新鸡在管理上的不同点

   老蛋鸡和新蛋鸡,在饲养过程中应分别对待,才能更好地发挥其生产性能,提高产蛋率,获得养鸡的高效益。IpM四川养殖网

        1、老鸡:老鸡即已产蛋1-2年的鸡。近年来,有部分人主张蛋鸡只利用1年(从小鸡起饲养500天,产蛋结束后即行淘汰)。笔者认为,老鸡产蛋量虽然低一些,但可节省大量育雏时间和费用,如果进行科学饲养,产蛋率还是比较高的,计算成本还是比较合算的。老鸡的特点是:上年秋冬季节羽毛已更换,体况较好。但老鸡容易肥胖,在饲养过程中,要注意多喂些鱼粉、豆饼等蛋白质饲料,少喂些易于长脂肪的玉米、高粱、瓜干等碳水化合物饲料;多喂些粉料和青绿多汁饲料,少喂些半颗粒和颗粒饲料,这样可防止鸡过肥而影响产蛋。老鸡:老鸡即已产蛋1-2年的鸡。近年来,有部分人主张蛋鸡只利用1年(从小鸡起饲养500天,产蛋结束后即行淘汰)。笔者认为,老鸡产蛋量虽然低一些,但可节省大量育雏时间和费用,如果进行科学饲养,产蛋率还是比较高的,计算成本还是比较合算的。老鸡的特点是:上年秋冬季节羽毛已更换,体况较好。但老鸡容易肥胖,在饲养过程中,要注意多喂些鱼粉、豆饼等蛋白质饲料,少喂些易于长脂肪的玉米、高粱、瓜干等碳水化合物饲料;多喂些粉料和青绿多汁饲料,少喂些半颗粒和颗粒饲料,这样可防止鸡过肥而影响产蛋。
        2、老鸡:老鸡即已产蛋1-2年的鸡。近年来,有部分人主张蛋鸡只利用1年(从小鸡起饲养500天,产蛋结束后即行淘汰)。笔者认为,老鸡产蛋量虽然低一些,但可节省大量育雏时间和费用,如果进行科学饲养,产蛋率还是比较高的,计算成本还是比较合算的。老鸡的特点是:上年秋冬季节羽毛已更换,体况较好。但老鸡容易肥胖,在饲养过程中,要注意多喂些鱼粉、豆饼等蛋白质饲料,少喂些易于长脂肪的玉米、高粱、瓜干等碳水化合物饲料;多喂些粉料和青绿多汁饲料,少喂些半颗粒和颗粒饲料,这样可防止鸡过肥而影响产蛋。
https://www.46659.com
  • 上一篇: 清远麻鸡—中国土鸡品种

    下一篇:提高鸡群均匀度的科学途径

  • 相关推荐